塘上行

社恐不安精神樱花妹再次跑路。

我要开始吹ccc剧情了,咕哒真的是善良的好孩子,莉莉丝真可爱!
整个剧情有一点类似于未来日记里女主穿越到二周目拯救男主,一开始的莉莉丝只是被扔在角落的弱小玩偶,然后与孤身一人来到电子海的咕哒定下契约一路解开谜团,到最后在一周目的失败而选择不惜自毁灵基跳跃到之前的时间去拯救咕哒,二周目的莉莉丝并没有那么坦率和直白但是意外的可爱,到最后那句“谢谢你注意到了本该被忽视的玻璃碎片”,还有“少女的恋情要自己守护”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和咕哒告白了!还有崔斯坦卿最后将莉莉丝拖出两个人一起消失,bb将莉莉丝记为异常存在而使她有可能作为从者被再次召唤(虽然之前在电子海的记忆是没有了,不过咕哒还等待并心怀希望再次出现)
当莉莉丝再次出现在迦勒底的时候,咕哒大概会说一句“好久不见”吧
真让人感动😭这个剧情太骗氪了(反正我已经没钱接莉莉丝回我的迦勒底了)

评论(11)

热度(3)